贡茶, Gong Cha 在吉隆坡开设首家旗舰店

 仅在限定时间内推出Raya Bersama Shopee x Gong Cha饮料

Gong Cha已在马来西亚正式开设了首家旗舰店!最新装修的分店位于吉隆坡中谷市吉隆坡花园购物中心的二楼,提供独家菜单以及带指定座位区的优质泡茶体验。

该店以其品牌标志性的红色调为特色的时尚室内设计,旨在通过优质的手感来提升顾客的泡茶体验。

该空间被划分为一个带有插头的工作站,另一个是休息区。这样一来,客户既可以在品尝自己喜欢的饮料时舒适地完成一些工作,又可以与朋友进行轻松的追赶会议,同时遵守严格的SOP,以遏制Covid-19的普及,这使客户可以灵活地完成一些工作。

除了菜单上的常规饮品外,新的旗舰店还将以RM10的促销价提供优质饮料。对于饮料品牌的忠实粉丝,还将在销售处出售“不锈钢吸管”,“笔记本”和“变色杯”等龚茶商品。

Gong Cha与电子商务平台Shopee独家合作,并与正在进行的Raya Bersama Shopee广告活动一起,为泡茶爱好者提供了一种特殊饮料。它被称为Raya Bersama Shopee x Gong Cha饮料,其特征是甜美又具有嚼性的草莓味心形珍珠,浸入丰富,甜美的冰巧克力牛奶中,并配以Gong Cha的咸咸奶油乳状泡沫-非常适合开斋或之后使用的餐甜点。



由于这是限量版饮料,因此Shopee独家饮料只能在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5月14日之间通过Deals,Top-ups&Bills应用内门户从Food&Services Vouchers购买,价格为RM13。全国任何一间Gong Cha网点。请注意!!这些价格将在4月18日,4月20日,4月23日,4月28日,5月1日,5月5日,5月12日和5月14日以半价出售!

同时,已经喝过这些饮料的贡茶迷们应该在Shopee应用程序中查看“我附近的交易”应用户,以获得惊人的Gong Cha ShopeePay现金返还券!只需5,ShopeePay用户在商店使用ShopeePay付款时,即可享有40%现金返还(上限为RM4)。更重要的是,只有在4月18日,Gong Cha爱好者可以购买RM20的Gong Cha ShopeePay礼券,以获得RM8现金返还!

为了庆祝这家新店的开业,顾客在商店打“ Spin The Wheel”时有机会赢取Gong Cha的独家优惠券和商品。游戏将于2021年4月23日至5月16日的每个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开放。要参加比赛,客户必须通过ShopeePay购买饮料。任何饮料都会为他们带来机会,而Raya Bersama Shopee x Gong Cha饮料则为他们提供了两次机会。

条款和条件适用。从4月16日开始,请访问https://shopee.com.my/raya-bersama-shopee-gongcha 以获取更多信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smoderm Skin Lab, a Perfect Balanced Skin Care Products

Eat, Outing and Watch Magic Show at Genting

Explore the Jungle at Awana Back to Nature Ret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