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derm Skin Lab, a Perfect Balanced Skin Care Products

完美的平衡范围 蕴含强效二重奏益生元和Calamine

良好的皮肤护理常规仅与您使用的产品一样好。高质量的产品现在和将来都可以帮助您的皮肤看起来更好,但是劣质的产品可能无效,甚至会造成伤害。在此博客中,我将详细解释优质护肤和面部产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Cosmoderm是一个致力于皮肤健康关注护肤和身体护理产品已有20历史的品牌,旨在为常见的皮肤问题(例如痤疮和油性皮肤,皮肤干燥,色素沉着,敏感等)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作为迎合目标消费者的品牌,Cosmoderm推出了名COSMODERM SKIN LAB PERFECT BALANCED的新系列,该系列致力于通过拥有强大的二重奏成分Prebiotic和甘胺。


Cosmoderm推广#SKINDEPENDENCE(代表摆脱不健康的皮肤),已经开发了正确的益生元护肤品系列,该产品已被证明对皮肤有益。什么是益生元?我们听说过益生菌,这是一种可以在人体和皮肤中发现的优质细菌,可确保人体和皮肤保持健康。像人类一样,这些有益细菌(益生菌)也需要食物才能使健康的微生物恢复平衡。这种食物被称为益生元

平衡皮肤的微生物组,避免皮肤发红,同时

改善皮肤的表面保护和

确保皮肤屏障保持完整和健康。

益生元还可以通过重组,滋养和舒缓肌肤的作用来改善皮肤的光泽和舒适度。

新的Cosmoderm Skin Lab完美平衡配方中可以找到的其他成分是Calamine Calamine Lotion是一种温和的收敛剂和防腐剂,可帮助:

轻皮肤发红,轻度晒伤,皮肤瘙痒和轻微皮肤状况的症状,并

由于它是一种有效且安全的健康药物,因此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基本药物清单。

•Cosmoderm Skin Lab Perfect Balanced中使用的Calamine配方是化妆品行业中使用的更高等级的Calamine较高级别的炉甘石可使您的皮肤柔软,光滑和健康

这些功能强大的二重奏成分共同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美丽的肌肤 

Cosmoderm Skin Lab Perfect Balanced使用清洁剂,爽肤水,保湿剂和防晒霜四种产品,打造健康舒缓的皮肤,使皮肤免受红肿,皮肤刺激,减少皮肤油腻感和舒缓晒伤

如何使用Cosmoderm Skin Lab完美平衡产品:

1Cosmoderm完美平衡泡沫洁面乳100mlRM29.90

泡沫清洁剂有助于深层清洁和净化皮肤,同时舒缓皮肤发红。它还可以增强皮肤对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从而使下一个产品易于涂抹在皮肤上。

使用说明:将少量清洁剂挤在手掌上。起泡并轻轻按摩。用水彻底冲洗。

要点:这款洁面乳的最佳部分是,它会产生大量泡沫,但不会使皮肤干燥。另外,在包装上也没有。 1显示护肤程序。这将有助于教育新的皮肤护理用户正确使用Cosmoderm完美平衡范围的步骤

2Cosmoderm完美平衡爽肤水120mlRM45.90

这款爽肤水由益生元和20,000ppmCalamine组成,有助于镇定和舒缓发红,同时唤醒皮肤的吸收能力。产品中的百万分率(ppm)越高,产品效果越好。最重要的是,这种爽肤水可增加皮肤的水分。

使用说明:使用前要摇匀,以使炉甘石与爽肤水充分混合。将爽肤水倒在手掌上,然后轻轻拍打在脸部和颈部。 P / s请勿使用化妆棉,否则会吸收Calamine的好处。

加分:95%的人同意Cosmoderm完美平衡爽肤水可有效改善涂抹后的皮肤发红现象*

*产品已经过Home Tester Club300位会员的测试

3Cosmoderm完美平衡舒WOW面霜50mlRM65.00

这款舒缓的WOW霜含Calamine30,000ppm的益生元,可帮助恢复皮肤的水分,并减轻皮肤上的斑点。通过水包油包水(WOW)技术,水分被吸收并锁定在皮肤上,从而帮助皮肤保持水分。

使用方法:将适量的舒缓乳霜涂抹在手掌上,并轻轻按摩于脸部和颈部。

要点:消费者可能希望花更多的时间在这款WOW Cream护皮肤上,以确保质地被皮肤完全吸收

4Cosmoderm完美平衡防晒乳SPF25PA ++ 50mlRM65.00

这款防晒霜由PrebioticCalamine配制而成,可保护皮肤免受UVAUVB伤害,而UVAUVB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改善皮肤表面抵御环境压力的能力,并有助于缓解晒伤和皮肤干燥。

使用说明:将适量的SunMilk SPF25PA ++泵到手掌上,并轻轻按摩在脸部和颈部。

要点:此防晒霜适合所有类型的皮肤,包括敏感皮肤

每日例行提示:

1洁面乳2:爽肤水骤3SunMilk SPF25PA ++

间例行提示:

1洁面乳2:爽肤水3:舒WOW乳霜

为获得最佳效果,将所有四种产品一起使用可发挥以下功效

Cosmoderm Skin Lab Perfect Balanced的所有四种产品都经过皮肤病学测试,适合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敏感皮肤,并且免费提供:

对羟基苯甲酸酯

香气

人造色素

用了Cosmoderm Skin Lab之后,我感觉整个脸变得更加的清新和凉爽,皮肤变得一点也不干燥,QQ有弹性,Cosmoderm Skin Lab 最佳选择。有先天性皮肤病的人也可以放心地使用噢。


现在,Cosmoderm Skin Lab完美平衡系列已在全国范围内的药房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最新促销,请访问以下网址:

•FacebookCosmoderm

•InstagramCosmoderm

网站:www.cosmoderm.com.m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at, Outing and Watch Magic Show at Genting

Explore the Jungle at Awana Back to Nature Ret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