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x Gong Cha 畅销产品又回来了4.4

我们已经听到您的声音,并且正将它带回来!

结合Shopee 4.4级购物日,Gong ChaShopee 重 新 引入了合作关系的独家大理石系列中的畅销饮料。绵绵的牛奶泡沫在外部形成美丽的大理石状层,搅拌时可与饮料完美融合。

本月将以700毫升超级大容量返回的四种饮料分别是超级芒果大理石,超级抹茶大理石,超级巧克力大理石和超级草莓大理石,仅在有限的时间内

芒果大理石

Gong Cha的招牌!绵绵的牛奶泡沫,微妙的奶绿茶和芒果混合在一起,倒入杯子中,营造出了精美的大理石质感。丰富和绵绵的牛奶泡沫大带出了甜美的芒果味,一定会让您想起夏日的甜蜜约会

抹茶大理石

细腻有浓郁的抹茶粉经过混合和制成浓郁的牛奶,形成了丝滑的外观,并拥有美丽的大理石纹理,因此成为了Instagram上的网红饮料。根据您的喜好,在饮料中添加一层Gong Cha的招牌牛奶泡沫,只会让你欲罢不能!!!

巧克力大理石

对于那些不太喜欢甜的食物的人来说,可以试下在牛奶泡沫中享受苦甜巧克力的独特风味。这是一种在用餐后清洁口感的好方法,特别是对于那些不想吃太多甜点的人

草莓大理石

草莓大理石饮料。在白色背景上溅起红颜色的水,会让你爱上这个场景,这肯定值得以不同的形式拍下并且发布到不同社交媒体……甚至更多。配上贡茶的招牌牛奶泡沫后,此产品的口感更佳,进一步提升了甜美柔软的草莓奶茶的口感

如何购买和兑换

如果你渴望这些饮料,请即日起至44日,通FoodServices Vouchers应用内门户在Shopee App获得Shopee x Gong Cha独家大理石系列饮料。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415日之前前往最近的Gong Cha商店兑换优惠券!如果你错过了在Shopee App购买代金券的机会。不用感到伤心!!因为你们也可以从45日至15日在全国的任何Gong Cha商店中购买,仅可通过ShopeePay购买这些饮料哦。

最初的价格RM12,粉丝只能在以下特殊日期(318日,22日,24日,27日,331日以及42日和4日)以RM6的价格享受50%的折扣。

此外,在使用ShopeePay购买优惠券时,请不要忘记应用代码GC44,以享受30%的代金券返现,最高返还500个币(相当于RM5)。

当你今天走进任何一家贡茶店时,还可以享受额外的ShopeePay福利!

从即日起至3月31日,Gong Cha粉丝将立即享有RM4的现金返还,而最低消费仅为RM10。适用于在整个活动期间一次性使用ShopeePay在任何商店购买任何贡茶饮料的情况。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shopee.com.my/gongcha-shopee-44-mega-drinks这些饮料只在有限的时间内返回,所以要快点行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smoderm Skin Lab, a Perfect Balanced Skin Care Products

Eat, Outing and Watch Magic Show at Genting

Explore the Jungle at Awana Back to Nature Ret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