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里的新鲜食物:旋转烤面包, ROTIBOY机的RM2现金返还

当您经过任何Rotiboy出口时,即使戴着口罩,也几乎不可能错过新鲜出炉的咖啡面包香味。

Rotiboy的招牌——Rotiboybun,面包酥软爽口,蓬松细腻,里面的黄油更是让面包顿时变得香味浓郁,是Rotiboy品牌的缩影。

1998年以来,Rotiboy已烘烤了超6亿个面包,并且依然继续生产

如果您不喜欢咖啡味,不妨试试Rotiboy的最新款,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口味——Buttermilkboy,面包新鲜出炉,又酥又软,里面更是放满了炼乳,一口咬下去,暖暖的皮,甜甜的炼乳,在嘴里爆开,面包上的香草味的甜品酱和少量的巧克力碎屑更是让口里瞬间散发出浓浓的巧克力香,甜而不腻,从口中直入心底,刹时幸福感爆棚。

劲爆消息!!!!所有Rotiboy爱好者看过来!!Rotiboy作为马来西亚人最爱的面包之一现在正在举行一场特别的活动——使用ShopeePay为付款方式。从现在起至2021430日,马来西亚人可以通过ShopeePay购买自己喜爱的Rotiboy面包,只要你消费至少RM5将享有RM2的现金返还,活动期间每人将拥有两次得到现金返还的机会!!!!!!!

在创出新口味的面包同时,Rotiboy更是生产出了不同口味的“节日饼”。分别都有——美味的菠萝挞,花生饼干,杏仁粒饼干和巧克力杏仁饼干!!从2021420日开始,它们将在所有Rotiboy分行店与即将到来的Hari Raya Aidilfitri一起发售。相信所有的Rotiboy头号粉丝一定不会想错过这次的机会!!!!

Rotiboy畅销的曲奇之一是黄油酥脆的菠萝挞,里面夹着金黄色的菠萝果酱。除了酥脆的菠萝挞也,花生饼干会让您着迷。这两款产品都分别以400克或355克的价格提供,每包售价RM34.80。与RotiboyBuy 2 Raya Premium,您可以以RM68.00得到两包你喜爱的饼干

至于杏仁饼干,它有两种不同的口味——原始和巧克力。杏仁的香味让饼干意外的芬芳,拥有浓郁的坚果香味。杏仁饼干分别有340克或390克两种,售价RM29.80,或你也可以通Rotiboy的“Buy 2 Raya Special”优惠以RM58.40的价格购买。

想要享受更多优惠,请记住,在任何Rotiboy连锁店购物时使用ShopeePay,即可以最低RM5的消费额获得RM2现金返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smoderm Skin Lab, a Perfect Balanced Skin Care Products

Eat, Outing and Watch Magic Show at Genting

Explore the Jungle at Awana Back to Nature Retreat